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2 08:15

京东27亿元收购翠宫饭店股权;小米回应进军电子烟领域;特斯拉上海工厂开始进行节能评估

京东以27亿元收购翠宫饭店 未来将以科技研发为主

据天眼查显示,京东以27亿元收购北京翠宫饭店100%股权。工商资料显示,北京翠宫饭店成立于1987年1月23日,注册资本4. 8 亿元,业绩亏损以及高额负债成为翠宫饭店被抛售主要原因。

针对收购翠宫饭店一事,京东方面回应称,未来该项目将改造成以科技研发、商务办公为主,成为京东集团在海淀区产业发展的载体空间。

目前,京东旗下多家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张雱任北京翠宫饭店的法定代表人。京东副总裁李娅云、张雱和京东集团董事长刘强东分别担任公司的监事、执行董事和经理。

小米回应进军电子烟领域:纯属谣言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旗下生态链公司将进军电子烟领域。据劲嘉股份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新型烟草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切入口,加大投资力度,公司已与小米公司旗下生态链企业北京米物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了合资公司因味科技,因味科技已成立专门团队设计研发电子烟、加热不燃烧器具等新型烟草制品,预计在 2019 年上半年推出电子烟产品。”

对此,小米公司发言人在微博回应称:“小米不会做电子烟,此事纯属谣言。”

特斯拉上海工厂开始进行节能评估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已经开始进行节能评估,多个相关部门参与了此次评估。

在 1 月 7 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工典礼上,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该工厂将于今年夏季完工,并将在年底前生产Model3 基准版。

2018 年 7 月 10 日,特斯拉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该项目规划年生产 50 万辆纯电动汽车,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