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01 11:45

米粉卡电信版新春福利:首充100送100或6个月爱奇艺/优酷会员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今天,“米粉卡社区”微信公众号表示,中国电信米粉卡推出了“ 2019 限量款新春福利”优惠活动,针对米粉卡首充用户提供了话费和视频VIP三种权益选择。

具体优惠如下:

充值 100 元送 100 元: 100 元本金立即到账, 100 元赠费自次月起分 10 个月赠送,每月赠送 10 元。

充值 100 元送 6 个月爱奇艺会员: 100 元本金立即到账,爱奇艺会员参加活动后 48 小时内生效,为期 180 天。

充值 100 元送 6 个月优酷会员: 100 元本金立即到账,优酷会员参加活动后 48 小时内生效,为期 180 天。

注意事项:

1、2019.2.1-2019.3. 31 期间,通过“米粉卡社区微信公众号-特权-新春好礼”参加活动,每号码仅限参加一档新春好礼活动,活动办理成功后,方可参加抽奖,中奖用户根据页面提示领取奖品。

2、本活动限米粉卡首充用户专享,参加过同档位存费送费政策或由其他套餐变更至此套餐和携号转网用户,本次活动不予享受。

3、赠送话费从次月起返还,次月月底之前到账。用户需保持号码正常状态,如处于未激活、黑名单、欠费停机、停机保号、销号、套餐变更等情况将无法获赠话费,后期无法补赠。本金和赠送话费可抵扣用户通信费用,均不退还现金,不可抵扣国际业务、港澳台业务通信费和SP/CP等代收费用,当月赠款余额不可结转至次月使用。

4、如用户参加本次活动的号码未开通爱奇艺或优酷账户,则权益将默认发放至参加活动手机号注册的账户中,如用户参加本次活动的号码已注册过爱奇艺或优酷账户,且会员有效天数未到期,则本活动赠送的权益有效期将顺延其后。

5.可在微信公众号下方对话框输入”新春好礼“,了解活动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