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01 09:26

iOS 13今年发布:不再支持部分较早发布的iPhone和iPad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据以色列媒体The Verifier报道,苹果将在今年夏天举行的WWDC上发布新一代系统iOS 13,不过这个系统将不再支持部分较早发布的iPhone和iPad。

据报道称,iOS13 不再对iPhone 5S、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支持。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Air、iPad Air 2 以及 iPad mini4 也不再获得支持。另外,第六代iPod touch也不能升级至iOS 13。

当然,目前还不能确定该报道的真实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