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31 16:02

报道称LG计划在MWC 2019推出5G手机V50 ThinQ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LG计划在MWC2019 展会上发布LG G8 ThinQ旗舰机,另外还有可能会带来其旗下首款5G手机LG V50 ThinQ。

知情人士透露,LG的首款5G手机之所以命名为V50 ThinQ,是想借助旗下V系列的影响力来降低推出新手机的成本,这款5G手机将于今年 3 月份在北美和欧洲市场销售,预计售价在 1165 美元到 1345 美元之间。

配置方面,LG V50 ThinQ将采用一块 6 英寸P-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内置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另外还将配有铜管辅助散热,运行Android 9. 0 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