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31 11:31

中国移动推出新春礼包:限时10元10G、全国亲情网、回家流量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马上春节就要到了,三大运营商也都推出了春节相关的活动。近日,中国移动也推出了三大新春礼包。

新春贺岁礼包 10 元10GB:从 2 月 4 日到 2 月 10 日期间, 7 天不断网,10GB可劲用,不够还可叠加办理。

回家流量包:原价 10 元1GB的流量特惠价 3 元1GB,原价 15 元2GB的流量特惠价 5 元2GB, 24 小时之内有效。

全国亲情网 全网随意打:全国亲情网套餐,主打通话优惠。一人付费,即可全家共享。费用 10 元/月,网内最少 2 人,最多 19 人,可享受亲情网内所有成员国内互打不限时长优惠。

详细活动内容可以点击这里进入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