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31 11:07

小米8将新增60帧录像功能 2个月内推送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昨天晚间,小米公司总裁林斌回复网友问题表示,小米8 60fps录像功能已经在开发中,将争取两个月内推送更新。在去年 12 月,小米 8 已经获得了基于Android Pie深度定制的MIUI10 稳定版更新,并加入了 960 帧慢动作摄影以及超级夜景模式等。

小米 8 是去年 5 月 31 日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6. 21 英寸AMOLED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48*1080,支持红外人脸解锁。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后置主摄为索尼 IMX363 镜头,拥有1. 4 微米超大像素,单个像素尺寸更高,并且拥有Dual PD对焦技术,提升了暗光条件下的对焦成功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