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31 10:19

华为P30 Lite曝光:珍珠全面屏+后置三摄 定位中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今年华为将发布P30 系列新机,和以往一样共有三款分别是P30 Lite、P30 和P30 Pro。其中华为P30 Lite定位中端,国内版或归入Nova系列,价格要比P30、P30 Pro便宜不少。

目前网络上已经出现了华为P30 Lite的带壳渲染图,可以看出该机采用了珍珠全面屏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正面屏幕大小为6. 0 英寸,分辨率为2312*1080,屏幕纵横比为19.3:9。搭载麒麟 71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后置三颗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Pie深度定制的EMUI系统。

目前,华为P30 Lite已经通过了俄罗斯EEC认证,其代号为“玛丽”,型号为MAR-LX1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