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31 09:28

“Satan”勒索病毒再更新,72小时内未支付比特币赎金将翻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31 日消息: 近日, 360 安全卫士公众号发文表示,“Satan”勒索病毒在一次完成更新后,再次通过多个Web应用漏洞对服务器发起攻击,这次爆发已经影响了百余台Windows服务器,并且数目还在不断上涨。

本次攻击中,“Satan”勒索病毒使用了新的文件加密后缀“evopro”,此前勒索信息一般包含中、英、韩三国语言,而这次的勒索信息只包含中文内容。不同于旧版本“Satan”勒索病毒“ 72 小时未支付则不再支持解密”的勒索策略,更新后的“Satan”勒索病毒在向用户索要 1 个比特币的赎金时换了新要求—— 72 小时内未支付,赎金将翻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