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30 16:47

小米公交台州公共交通卡正式上线 享受实体卡优惠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经过一段时间的内测,今天小米公交台州公共交通卡正式上线,打开小米钱包-公交卡,即可开通。开通后可在台州、温岭、临海等城市使用手机刷卡乘车,与实体卡优惠折扣相同。

支持开通的机型有:小米MIX 系列、小米8(含透明探索版、屏幕指纹版)、小米Note 3/2、小米6/5/5s/5s Plus。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公交台州公共交通卡属于交通联合卡,所以已经开通过交通联合卡的用户将无法再开通。

在台州享受的优惠:

1、公交车

(1)椒黄路三区公交车享 6 折优惠,并同时享受一小时免费换乘优惠

(2)温岭公交车享 5 折优惠

(3)临海公交车享 8 折优惠

(4)三门公交车享7. 5 折优惠

(5)天台所有线路均为一票制,票价 1 元,无优惠

(6)仙居目前的公交车都为免费乘车,乘客上车时不需要刷卡

(7)玉环公交车暂无优惠

2、公共自行车 2 小时内免费,超出免费时间按每小时 1 元收费,每天不超过 10 元(手机版待测试)

3、椒江轮渡享受 6 折优惠

4、异地城市享受当地给予的优惠政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