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30 15:28

vivo V15 Pro下月20日印度发布:升降式镜头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vivo近期将在印度发布新机vivo V15 Pro,现在确切的消息来了。据外媒MySmartPrice报道,vivo将于 2 月 20 日在印度发布V15 Pro新机,同时还被曝光了V15 Pro的一些细节:将采用升降式前置镜头和后置三摄。

另外,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疑似vivo V15 Pro的保护壳,从给出的图片来看,保护壳保留了升降式镜头的开孔,进一步坐实V15 Pro采用类似vivo NEX的升降镜头设计。另外在机身背部有长条开孔,vivo V15 Pro很有坑内采用竖排三摄镜头设计。保护壳没有指纹识别开孔,所以有可能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可以确定的是,vivo V15 Pro主摄镜头为 3200 万像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