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30 15:24

调查:61%的加密货币投资者不会向美国国税局报告损失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30 日消息: 据bitcoinist消息,根据信用评分提供商Credit Karma在 2018 年 11 月进行的一项调查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 2018 年投资比特币的美国投资者总共损失了 17 亿美元,平均每人 718 美元。结果还显示,61%的比特币投资损失者并没有意识到他们向美国国税局报告损失,可以申请减税。

数据显示,接受调查的投资者中有53 %表示他们确实打算报告收益或损失,19 %尚未决定。而没有提交报告的原因包括:认为损失/收益不够显著( 57 % ),以及错误地认为这是不必要的( 35 % )。还有22 %的受访者声称他们不知道如何报告加密货币收益或损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