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30 11:41

开发者:苹果iPad mini 5将支持智能键盘和Apple Pencil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近日,苹果推送了iOS 12. 2 开发者预览版首个更新,国外开发者通过深挖iOS 测试版固件发现,苹果新款的iPad mini5 和iPad7 都将支持Apple Pencil和智能键盘。

据开发者Steve Troughton-Smith表示,从iOS测试版固件中获得的代码表明存在代号为J210,J211,J217 和J218 的新iPad,很有可能是两种尺寸的iPad,可能是iPad mini5 和iPad 7,代码细节表明iPad mini5 和iPad7 可以获得Apple Pencil和智能键盘的支持。

此前发布的iPad6 就已经支持Apple Pencil,所以iPad7 支持Apple Pencil可能性很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