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30 10:33

新西兰加密货币交易所Cryptopia仍持续遭黑客攻击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30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区块链基础设施公司Elementus发文称,在首次报道新西兰的密码货币交易所Cryptopia遭黑客攻击事件两周后,该交易所目前仍然受到网络罪犯的攻击。

 1 月 14 日,Cryptopia遭遇了黑客安全漏洞攻击,并造成了“重大损失”。 1 月 20 日,Elementus报告称,Cryptopia价值高达 1600 万美元的以太坊和ERC20 代币被盗。今天,Elementus文章中表示,攻击仍在继续,黑客从17, 000 个Cryptopia钱包中盗走了1675 ETH ( 约价值 175875 美元)。


相关文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