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30 10:02

iPhone 11渲染图曝光:后置横排三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将在今年 9 月份发布新iPhone,不出意外的话仍然会是三款新iPhone。据印度媒体CompareRaja报道,三款新iPhone中至少有一款型号采用了后置横排三摄镜头。

报道称,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后置三摄的新iPhone原型机将在今年投产,不过尚未清楚是新iPhone的哪个型号,很有可能是iPhoneXs的继任者,不过此前有报道称三摄方案只会在iPhoneXs Max的继任者上使用,因此相关细节还有些模糊。

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XS继任者(或叫iPhone11)将配备4000mAh容量电池,并使用USB-C接口,取代Lightning。屏幕依然是5. 8 英寸,有银色、金色、太空灰和蓝色四种颜色可选,另外还支持IP68 级别防尘防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