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30 09:37

调查显示1月份运行Windows 10十月更新已有12.4%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微软推出的Windows 10 十月更新(version 1809)可以说是一路坎坷,出现了不少影响使用的bug,经过修复后,微软在近两周前开始向用户推送这个更新。用户只要在Windows Update中手动检查更新,即可升级到Windows 10 十月更新。

据AdDuplex广告网络发布的 1 月份新数据,在超过 10 万台被调查的PC中已经有12.4%正在运行Windows10 十月更新。相比 2018 年 12 月增加了5.8%,不过依然远远少于四月更新(80.2%)。

目前,微软正在加速推进Windows 10 十月更新的推送,而距离下一个版本19H1 发布仅有几个月的时间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