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30 07:56

微信对6000多个欺诈帐号进行处罚;刘强东开设新公司;台积电回应“晶圆污染事件”

微信:已对 6000 多个欺诈帐号进行了封禁帐号处罚

昨日,微信安全中心发布公告称,根据用户投诉提交证据,微信共计对 6000 多个确认欺诈帐号进行了封禁帐号处罚,并对 2000 多个确认欺诈微信群进行了限制群功能(封群)处理,后续仍将加强处理。

此外,微信安全团队不仅会对确认欺诈帐号进行封禁处理,还会继续挖掘作恶团伙,打击处理恶意拉人、组织欺诈骗局号及恶意收款号。

刘强东开设新公司 助理张雱任法人

据启信宝显示,京东董事长兼CEO刘强东上周开设了一家新公司。名为天津京东达业贸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批发和零售业(含互联网零售),注册资本 2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强东助理张雱,刘强东任公司经理,李娅云任监事。

公开资料显示,张雱生于 1989 年,为京东管理培训生,曾任职京东金融,现为刘强东助理,并在在 420 家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

台积电回应“晶圆污染事件”:大部分能在Q1补回

近日,有供应链人士称,台积电南科晶圆厂发生晶圆污染事件,用于生产芯片的晶圆报废,目前正在统计损失,预计损失上万片晶圆,这些晶圆制造工艺为16/12nm,是现阶段台积电的主要收入来源,同时也是英伟达显卡、华为麒麟处理器、高通骁龙处理器、联发科处理器的主要代工厂。

对此,台积电发布声明回应称,预计受影响的晶圆大部分能在Q1补回。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