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9 21:17

巨人网络公告:申请恢复重大资产重组审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巨人网络发布关于申请恢复行政许可审查的提示性公告称,虽然中企华存在被证监会或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立案调查的情况,但为公司重组出具评估报告等文件的签字评估师未涉上述事项,该等行政处罚、立案调查的情况不影响中企华从事证券业务的资格,不影响证监会受理其出具的文件,不影响公司重组相关评估报告等文件的效力。交易各方以中企华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为基础确定的交易方案不影响本次交易的进行,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告表示,巨人网络于 2018 年 12 月 11 日已向证监会提交了《关于恢复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恢复行政许可审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