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9 17:03

红米Redmi Go手机售价曝光:约616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此前,我们曾报道有一款运行Android Go的红米新机通过了多家机构认证。现在,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带来了这款新机的详细信息,该款手机名为“Redmi Go”,红米旗下首款Android Go手机。据WinFuture报道,这款手机售价将低于 80 欧元,约合人民币 616 元。

配置方面,Redmi Go采用了5. 0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最高亮度为300nit,对比度为1000:1,NTSC色域覆盖72%。搭载高通骁龙 425 处理器,1GB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标配5V 1A充电器。搭载基于Android 8. 0 的AndroidGo系统,支持4G LTE,Wi Fi 802.11b / g / n,蓝牙v4.1,GPS,采用micro-USB端口。

外观方面,Redmi Go提供了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机身三围尺寸为140.4×70.1×8.35mm,重量为137g,单手操作无压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