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9 16:29

区块链浏览器Brave提供免费访问Cheddar优质内容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9 日消息: 据coindesk消息,基于区块链的互联网浏览器Brave已经与新闻网站Cheddar达成合作,用户在限定的时间段免费访问Cheddar提供的优质内容。

本周二,上述两家公司联合宣布,Brave浏览器用户即日起至未来三个月内可访问Cheddar站上的优质内容。

据悉,Mozilla联合创始人Brendan Eich于 2015 年创立了Brave, 2017 年 5 月通过出售基于以太网的基本代币 BAT ),在 30 秒钟内筹集了约 3500 万美元。去年 4 月,Brave与道琼斯传媒集团合作,对区块链的内容传送系统进行了试验。

Brave最近表示,其将开始使用区块链身份初创公司Civic的验证服务,以确保出版商用其代币支付其付费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