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9 14:56

报告:超过80%运输和物流高管缺乏对区块链知识的理解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9 日消息: 据container-mag消息,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BCG)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超过80%的运输和物流高管对区块链及其对行业的影响并不清楚。

研究发现,88%的运输与物流高管表示他们认为区块链会扰乱行业,只有16%的受访者认为他们对该技术及其影响有清晰的了解。

此外,59%的受访者认为区块链将在未来2 -5 年内破坏该行业,但74%的人只是表面上探索机会,或者根本没有想过区块链。多达60%的受访者表示,行业参与者之间缺乏协调以及缺乏生态系统是区块链采用的主要障碍,因此行业参与者必须合作开发一个能够在整个价值链中建立信任并创造互利的生态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