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8 15:36

星巴克前CEO考虑竞选美国总统 曾抨击比特币没有未来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8 日消息: 据CCN消息,亿万富翁、星巴克(Starbucks)前CEO Howard Schultz正考虑竞选美国总统,因为他厌恶今天所看到的严峻的政治僵局。

Schultz在推特上宣布,他考虑以“中间派独立人士”的身份竞选美国总统,因为他已经厌倦了美国根深蒂固、效率低下的两党制。

值得一提的是,Schultz曾抨击比特币没有未来,称比特币不会成为当下或未来的货币,另一种更可信的加密货币(比特币除外)可能成为未来的货币。然而,它必须依附于一个“合法”的实体机构。在那里,消费者对提供交易的公司有信任和信心。

事实上,Schultz并不反对所有的加密货币,并承认数字货币在无现金的未来可能会发挥重要作用。此外,他还是区块链技术的粉丝。Schultz甚至暗示星巴克正在考虑将区块链纳入其移动应用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