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8 10:14

快手要求“短视频人气助手”赔偿100万元 因后者不正当竞争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今日,海淀法院官网发布公告称,因认为“短视频人气助手”软件及“melon_block”微信公众号针对快手平台提供快手粉丝、播放量、评论数据等刷量服务构成不正当竞争,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将运营商重庆香瓜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 100 万元,并在“短视频人气助手”软件及“melon_block”微信公众号刊登声明,消除影响。

快手方面表示,香瓜公司运营的软件“短视频人气助手”及“melon_block”微信公众号,通过用户现金充值积分,再以积分直接购买针对快手平台用户的虚假粉丝量、视频播放量、双击量及评论次数等多种服务,其行为严重破坏了快手平台的正常经营机制,直接影响原告有偿推广服务及其收益,构成不正当竞争,应当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