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8 09:49

德国的外卖平台接受比特币付款且免手续费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8 日消息: 据dailyhodl消息,德国最大的在线食品配送平台Lieferando.de已经扩展到超过1. 3 万家餐厅,并接受比特币付款。据悉,Lieferando.de总部位于柏林,其业务只要是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各种美食配送。

据悉,在线客户可以使用比特币,信用卡,Sofort或PayPal付款。该公司表示,如果使用比特币付款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用,而使用PayPal和信用卡支付费用则需要额外支付6%。

Lieferando是Takeaway.com旗下的品牌,后者于 2017 年 7 月首次接受比特币。该公司表示,这种支付方式受到了客户的欢迎。Takeaway还授权可在荷兰、奥地利和波兰的使用比特币支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