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8 08:08

微信发布诱导违规及恶意对抗处理公告;易到用车发布车主延期提现说明;中国铁路发布春运购票日历

微信发布诱导违规及恶意对抗处理公告

近日,微信官方公众平台微信派发布了关于近期诱导违规及恶意对抗的处理的公告,微信方面表示,一些网络平台通过现金奖励、虚拟奖品、测试等方式,诱导用户分享、传播外链内容给好友,严重影响朋友圈、群聊等功能的用户体验。

根据相关规则,微信明确禁止外部链接的测试、诱导行为。对重复多次违规,恶意对抗的主体,微信将采取阶梯式处理机制,进行更严格的处理。

据公告显示,“今日头条”、 “火山视频”、“西瓜视频”、“网易云音乐”、“滴滴出行”、“趣头条”等多款app受到了不同梯度的处罚。

易到用车发布车主延期提现说明

近日,易到用车发布“关于车主延期提现的说明”,据说明显示,提现开启时间将延至 2019 年 2 月 22 日。

此外,易到用车还在说明中表示,目前正全力配合大股东韬蕴资本追回乐视及贾跃亭所欠债务。截止 1 月 17 日,法庭判令正式生效,韬蕴将在近期启动拍卖FF公司的股权,获得款项将优先用于易到车主提现。韬蕴承诺,如果在 2 月 22 日之前对乐视和贾跃亭追索欠款事宜有了明确结果,公司将提前开启提现。

中国铁路发布 2019 年铁路春运购票日历

近日,中国铁路官方微博发布了 2019 年铁路春运购票日历,明确了售票高峰期、网络或电话最远购票日期以及车站窗口及代售点最远购票日期等信息。

据春运购票日历显示, 2 月 4 日除夕当日的车票最早可在 1 月 6 日即可通过车站窗口及代售点购买,而回乡购票高峰期集中在 12 月 31 日至 1 月 6 日,返程高峰期则集中在 1 月 10 日至 1 月 14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