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5 17:06

苹果推出24期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iPhoneXR每期183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最近一段时间,苹果的销量并不是很如意,真香机iPhone XR在某平台的价格也降到了 4899 元。今天,苹果官网推出了 24 期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服务,很显然目的是促进iPhone销售。

据介绍,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购买商品时可申请灵活的分期付款服务,最高可 24 期免息分期付款,并且此优惠适用于Apple Store的所有商品,最低限额参考各银行标准。

另外,还可以通过以旧换新方式进行折抵换购,苹果在线商店iPhone XR仅 RMB4900 起, iPhone XS仅RMB7100 起。若选择 24 期免息分期付款,最低只需204RMB起。苹果零售店iPhone XR仅 RMB4399 起, iPhone XS仅RMB 6599 起。若选择 24 期免息分期付款,最低只需183RMB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