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5 15:48

Redmi红米Note 7获得MIUI 10稳定版更新:新增手持夜景拍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昨天,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Redmi红米Note7 手持超级夜景正式上线。今天,小米正式向红米Note7 用户推送了MIUI10 新版稳定版系统更新,新增了手持超级夜景拍摄功能。

这次更新固件大小为400MB,不同手机可能会有所不同,更新之后系统版本号为MIUI V10.2.8.0.PFGCNXM,本次更新除了新增手持超级夜景功能之外,还修复了部分场景下闪屏、某些应用耗电快、偶现长期息屏重新亮屏后状态栏时间显示异常、相册在某些场景下成像与预览尺寸不一致的问题。

据官方介绍,手持超级夜景的原理是当按下快门的时候,相机会拍摄 8 张采用不同曝光方案的照片,融合多重智能曝光、降噪、矫正等层层调优,并搭配AI防抖技术,合成一张高质量的照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