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5 15:09

三星Galaxy S9/S9+/Note9将很快获得One UI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三星中国官方已经更改了Android 9.0/One UI的升级计划,其中国行版Galaxy S9/S9+和Galaxy Note9 更新时间由原来的 2019 年 2 月提前到 2019 年 1 月份,这也意味着在不久后将迎来正式更新,毕竟现在已经是 1 月下旬了。

其实,三星已经向国行版Galaxy S9/S9+、Note9 推送了好几个OneUI的测试版,这次更新时间,说明测试已经接近尾声,很快就会推送。

One UI是三星在其 2018 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全新系统,主要在视觉上进行了优化,风格也更为简洁。对于大屏幕的手机更加友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