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5 10:14

Chrome出现恶意浏览器扩展 可偷偷盗取用户的比特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5 日消息: 据cryptoglobe消息,谷歌浏览器Chrome 出现了一个名为“CCB Cash”恶意扩展,该扩展以“在不同交易中返还资金”为幌子吸引用户安装,实际上却偷偷窃取登录信息并盗走加密货币。

CCB Cash于 2018 年 12 月 3 日在Chrome商店推出以来已经有了 181 个用户。用户在第一次安装该扩展时会收到打开所有标签和cookies的请求,以及对Github、Binance、Coinbase和LocalBitcoins等域名的访问权限,并用户所在的网站窃取不同的信息。

据称,攻击者成功盗取超过 23 枚比特币,该扩展目前已从商店中删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