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4 16:47

华为P30系列曝光:高配版或采用高倍变焦潜望式镜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近日,关于华为下一代旗舰P30 系列新机的消息也出现了不少,有爆料称这款新机很有可能会在MWC2019 上亮相,不过目前来看还没有足够信息证实。

据外媒报道,华为P30 系列将采用OLED水滴全面屏设计,搭配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整体屏占比相较于P20 有所提高。华为P30 屏幕尺寸为6. 1 英寸,P30 Pro则为6. 5 英寸。全系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8GB/12GB运行内存。

相机方面一直是华为P系列的看点之一,P30 有望引入与华为Mate 20 Pro一样的后置三摄,主摄为索尼IMX 600。P30 Pro可能会采用支持高倍光学标胶的新款潜望式镜头,主摄为索尼IMX 607( 3800 万像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