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4 16:41

第四批游戏版号下发:腾讯获批两个版号 网易一个

《第四批游戏版号下发:腾讯获批两个版号 网易一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王者荣耀:1200金币英雄宝箱,玩家秒中3个英雄抽哭腾讯

王者荣耀里每隔两周就有一个英雄宝箱活动,这个活动就是用1200金币购买英雄宝箱而得到的,开启宝箱会得到其中的三个英雄之一或者其他小礼品之一。这个英雄宝箱开出的英雄绝对是高概率的,几个小技巧就能秒中SNK英雄,赶快学起来。在王者荣耀推荐页面,热卖哪里有个幸运英雄宝箱,这个价值1200金币的宝箱绝对是值得的,也是...

腾讯回应“王永治退休”:现为公司顾问 并未完全退休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网原总编辑、资讯运营部总经理王永治以内部邮件的形式宣布退休。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王永治一年前就跟公司确定了退休时间,力推年轻团队接班。如今王永治是从中干角色转为公司顾问,也并非完全退休。

腾讯丁珂: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

2 月 28 日下午,以“GEEK梦想 即刻闪耀”为主题首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启动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腾讯CTF(TCTF)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竞评演练工作委员会指导、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由著名的0ops战队和北京邮电大学协办。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的主题演讲,他强调,高达95%的网络安全人才缺口,已经成为产?

亚洲最强!腾讯携手b1o0p战队刷新Defcon CTF中国排名

美国时间8月7日,信息网络安全领域的顶级赛事——DefconCTF全球总决赛,在鏖战52个小时之后,由腾讯-0ops和blue-lotus组成的b1o0p战队,成功创造该项赛事中国战队新的排名纪录,仅以微弱分差落后冠军美国PPP战队,获得第二名。上届冠军,同样来自亚洲的韩国DEFKOR遭遇中国战队的强力阻击,仅获第三名。

《王者荣耀》被人民网批“陷害人生”, 腾讯股价一度暴跌近5%, 市值蒸发超1000亿

经营指数专刊 推荐阅读作为目前国内最火的手游之一,《王者荣耀》正处于舆论的浪潮之颠。今天腾讯开始上线实行《王者荣耀》最严新规,在香港上市的腾讯控股盘中一度下跌近

腾讯糖大夫名医在线邀向红丁直播三五防糖法

10月20日,腾讯腾爱糖大夫“名医在线”第七期活动将特邀糖尿病防治泰斗,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主任、中华糖尿病协会会长向红丁教授,在线直播三五防糖法,教糖友如何更好控糖。名医在线是糖大夫团队联合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内分泌科医生推出的活动,活动以直播的方式向糖友介绍各类控糖知识,并通过即时互动解答糖友的疑惑。即日起至10月19日为第七期活动报名时间,用户可关注糖大夫公众号(微信号:tencare)预约报名。长久以来,?

发文抨击《王者荣耀》, 致腾讯蒸发千亿市值, 今态度突转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这句话用在目前处于风暴眼中的《王者荣耀》再合适不过。用户2亿,超过A股股民!一季度收入60亿,碾压98.29%的上市公司!一款皮肤上线一

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收购Supercell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筹集从软银手中收购Supercell多数股权的资金。腾讯的贷款平均期限为4.3年,利率高出伦敦银行间拆借利率212个基点。由于未获授权公开披露此事,消息人士要求匿名。他们称,5年期的非追索权融资分为3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

腾讯副总裁林松涛详解“双百计划”:为用户价值而投资

“在双百计划推出一年半的时间里,孵化的公司总估值超过500亿,超过40家市值过亿的公司,半年内有5家公司成功上市,这个过程中已经帮助这些创业者实现用户规模的百分百增长。在社交、运动健康、O2O、医疗、教育等重点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

腾讯入股的韩国手游公司上市 市值超125亿美元

5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最大的手游公司网石游戏今日正式在韩国交易所上市。网石游戏股价早盘交易17.15万韩元,比IPO发行价高9.2%,这直接造成网石游戏市值超过125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