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4 16:37

微软发布KB4481031累积更新:修复.NET Framework错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今天,微软发布了Windows10 累积更新KB4481031,针对Windows 10 Verizon1809 和Windows Server2019 上3. 5 和4.7. 2 版本的.NET框架进行改进,修复了.NET Framework中的几个错误。

现在这两个系统的用户可以通过 设置>更新和安全> Windows Update,然后进行检查更新。

微软在官方页面表示:

自 2019 年 1 月 22 日开始持续 24 小时,这款面向 .NET Framework 3. 5 和4.7. 2 的累积更新KB4481031 将会通过Windows Update方式广泛自动更新。而自 2019 年 1 月 23 日开始,该更新并不作为自动更新方式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不过用户可以通过转到“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 Update”,然后选择“检查更新”获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