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4 15:32

韩国电信运营商LG U+计划今年完成主要城市5G建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据韩国媒体韩联社报道,韩国第三大电信运营商LG Uplus(LG U+)在本周二表示,将于 2019 年底前完成在韩国主要城市的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从而在下一代无线网络市场中取得领先。

LG U+表示将与本土企业合作,结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向自动驾驶汽车、无人机、机器人和智能工厂等提供5G网络服务。

LG U+计划投资超过 4 万亿韩元(约35. 3 亿美元)在韩国建设一张广泛的5G网络。截止去年 12 月,LG U+已经在韩国建设了约 5500 个5G基站,超过了韩国另外两家运营商SK电讯和韩国电信建设数量之和。在5G建设方面,LG U+采用了华为提供的5G网络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