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4 15:00

2018媒体抖音年度报告:累计发布短视频超过15万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近日,中国新闻史学会应用新闻传播学会、中山大学全媒体研究院联合发布《媒体抖音元年: 2018 发展研究报告》。这是抖音APP上线以来发布的首份媒体抖音年度报告。

该报告显示, 2018 年,抖音上经过认证的媒体账号超过 1340 个,累计发布短视频超过 15 万条,累计播放次数超过775. 6 亿,累计获赞次数超过26. 3 亿。报告称,抖音已成为主流媒体信息传播的重要渠道,也为主流媒体移动化传播变革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有益借鉴。

此外,该报告还发布了平面媒体类、广电媒体类、网站/新媒体类影响力前十名抖音号,以及主流媒体抖音号 100 强榜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