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4 11:17

抖音社交产品“多闪”登顶苹果商店总应用推荐排行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今日,抖音新推出的社交产品“多闪”已位列苹果商店总应用排行榜第一。

本月22日,多闪宣布测试版正式上架各大应用市场,用户可在App Store和主流安卓应用市场下载。或者直接访问官网地址(https://www.duoshan.com)直接下载。

昨日,网友问及多闪状况时,多闪产品经理许璐冉表示,多闪产品上架 24 小时内,新增突破 100 万。

本月15日,字节跳动“年轻‘视’代”社交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会上正式推出短视频社交产品“多闪”。多闪被定义为一款好友短视频社交软件, 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抖音登陆,直接添加抖音好友,发布留存时间为72小时的短视频。该产品允许朋友在抖音上查看随拍视频,这意味着多闪已与字节跳动旗下最大的短视频产品抖音打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