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4 10:54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撤回对Vaneck Solidx比特币ETF的备案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4 日消息: 据thebitcoinnews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本周三宣布,Cboe BZX交易所公司已经撤回了对Vaneck Solidx  Bitcoin Trust发行的上市和交易股票的拟议规则变更。

Vaneck数字资产战略总监Gabor Gurbacs在推特上写道:“比特币ETF申请已经暂时撤回。我们正积极与监管机构和主要市场参与者合作,为比特币ETF和一般数字资产建立适当的市场结构框架。

据悉,该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拟议规则变更已于 2018 年 7 月 2 日在联邦登记册上公布。同年 9 月 20 日,SEC提起诉讼,决定是否批准这项拟议的规则变更。 12 月 6 日,它指定在 2019 年 2 月 27 日为做出决定的日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