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4 10:31

三星Galaxy Note8推送第二版One UI固件升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今天,三星向参与测试计划的Galaxy Note8 用户推送了第二版Android 9.0/One UI更新,更新包大小为705MB,更新之后版本号为N950FXXU5ZSAB,目前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升级。

三星给出的更新内容是,对第一个测试版本的部分问题进行了修复。例如修复了慢动作拍摄时会发生闪退的问题;点击取景器对焦时,出现模糊、失焦的问题;下载音乐或者从自带浏览器下载文件未能检测到microSD卡的问题。另外还修复了冻屏问题,用户在输入PIN码解锁手机时,会出现屏幕冻住的问题。

不过,在此次更新中可能存在使用曲面屏联系人面板的时候导致设备重启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