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3 16:05

百度​沈抖回应“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百家号意在解决用户体验割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3日 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今日,百度百家号 2019 年内容创作者盛典在北京举行。在会上,百度副总裁沈抖调侃道:“昨天对这个活动还不太满意,预热还不够,今天看来预热够了。”

针对昨日晚间的《搜索引擎百度已死》一文,沈抖表示,网络文章说百度被营销号充斥,这是不准确的。沈抖指出,移动互联网时代,各个APP使得整个用户体验是割裂的。百度推出百家号和百度小程序,就是希望互联网应该是互联互通、平等的局面。百家号的实际收益已经得到了验证,这说明百家号是可行的。

今日上午,百度官方对此发布说明回应称,目前百度搜索结果中,百家号内容全站占比小于10%; 此外,百家号作者共有 190 万,覆盖了全部的权威媒体和资讯机构,也包含了大量优质的自媒体。未来,百度还将持续引入优质的媒体和创作者,用良好的机制鼓励作者发布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坚决打击内容作弊、低俗、违规做号等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