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3 11:06

红米Redmi Go通过NBTC认证:红米AndroidGo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3日 消息:据外媒mysmartprice报道,红米新机Redmi GO通过了泰国NBTC认证,型号为MI-M1903C3GG。截止目前,红米Redmi Go已经通过了EEC、IMDA、SIRIM等多家机构认证。预计很快就会上市,该机搭载了Android Go Edition系统,这是红米首款Android Go手机。

红米Redmi Go采用了一块5. 9 英寸18: 9 全面屏,分辨率为HD+,1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售价预计低于红米6A( 5999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570 元)。这样的配置用来运行Android Go系统足够了,毕竟Android Go是简化版Android系统,在超低端手机也能流畅运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