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3 09:36

2018中国区块链企业百强榜单发布,云象区块链排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3 日消息:1 月 22 日,链塔智库联合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赛迪区块链研究院于“第一届中国区块链产业经济发展年会”上共同公布了“ 2018 中国区块链企业百强榜”入选企业名单。

据悉,这份代表了中国区块链优秀企业的榜单,由专家组委会历时 2 个月的调研走访最终遴选出 100 家优秀区块链企业。评估内容主要包括区块链技术企业团队建设、技术创新、产品竞争力和商业运营等各方面,其中杭州云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云象区块链)总分综合排名第一,北京阿尔山金融以及位于深圳网心科技分别位列二三名。

此外,本次百强榜的城市分布为:北京以 36 家企业的数量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深圳、上海、杭州紧随其后,分别拥有 18 家、 16 家、 8 家企业处于第二梯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