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2 17:01

章泽天悉尼豪宅1350万澳元抛售 系其3年前以1620万澳元买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近来,鲜少在大众面前露面的章泽天因悉尼豪宅抛售再度进入网友的视线。据外媒报道,近日,京东CEO刘强东的妻子章泽天以 1350 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悉尼的豪宅。新买家是酒店巨头Iris Capital创始人Ramy Arnaout和妻子Nadia。

这一消息随后得到了澳洲中介的证实。澳洲中介表示,该房交易在去年圣诞节前完成,但是根据买家要求签了保密协议,价钱等其他信息都不能透露。

据了解,这套房子是章泽天于 2015 年花 1620 万澳元买入的,如今低价卖出或是其止损策略。或者是章泽天和刘强东两人另有投资打算。具体原因是什么,还有待官方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