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2 15:14

三星推出用于“挖孔屏”设计智能手机20Mp图像传感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今天,三星电子正式发布了一颗面向“挖孔屏”设计方案手机的图像传感器ISOCELL Slim 3T2。据三星介绍,单个像素0.8μm的ISOCELL Slim 3T2 是目前业内最紧凑的1/3. 4 英寸(对角线方向约5.1mm)图像传感器,可为智能手机前后摄像头提供 2000 万像素分辨率。

这颗图像传感器除了拥有 2000 万像素分辨率外,还采用了三星的ISOCELL Plus技术,提供高色彩保真度,使传感器能够捕捉和吸收更多光线信息。

另外,当作为前置相机时,特别是“挖孔屏”设计的手机,图像传感器性需要更笑话尺寸,同时又能捕捉高质量图像。三星的Tetracell技术可将四个像素合并为一体,随着滤色器阵列的感光度提高到5Mp分辨率下的1.6μm像素图像传感器的感光度,在低光设置下拍摄更明亮、清晰的照片。

作为后置相机时,则采用RGB滤色器阵列,这种小尺寸传感器可以将摄像头模块高度降低7%左右,使得手机镜头不怎么突出。与模块高度相同的 1300 万像素传感器相比, 2000 万像素的3T2 可以在 10 倍数字变焦时保持60%的有效分辨率,显得更清晰、准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