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2 13:47

微信小游戏升级未成年人保护能力 家长可设置一键禁玩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今天,腾讯官方宣布,从 2019 年 1 月开始,小游戏正式升级未成年人保护能力,与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共建“成长守护”体系,让家长可以及时了解到未成年人在小游戏里的游戏动态及消费情况。

据悉,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包括查询游戏情况、及时推送通知、管理游戏时长三大功能。

家长可以在“成长守护平台”快速绑定孩子的微信号,就可以查询“熊孩子”包括:小游戏名称、玩微信小游戏的时长和消费信息等游戏情况。

当未成年人登录微信小游戏或在小游戏中充值消费,家长将收到成长守护平台公众号发来的推送通知,可以了解孩子在游戏上的支付金额。此外,家长还可以在超级家长中设置游戏时长、时段或“一键禁玩”,更好的把控孩子玩游戏的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