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2 09:38

开发者发现iOS 12.1.2安全漏洞 iOS12.1.2越狱要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有两位开发人员发现了iOS 12.1. 2 中的新安全漏洞,并且影响到去年推出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两位开发人员Min Zheng和Xialong Bai在推特上公布了其细节,演示可通过“面向端口编程”(POP)攻击,获得iPhone XS Max的root访问权限。

该攻击绕过了iPhone XS Max上的PAC系统,这个操作在iPhone XS和iPhone XR上同样可行。这让苹果越狱有了可能,不过就目前来看越狱已不再是必需品了。开发者公布了此项安全漏洞,预计苹果将会在下个版本进行ios系统更新来修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