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1 17:10

《荣耀》iOS版上架优化包 解决iPhone6/6P等闪退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近日,腾讯手游《王者荣耀》2. 0 版本正式上线,不过有部分机型出现了闪退情况。今天,《王者荣耀》进行了一波更新,修复了iOS部分机型(iPhone6、iPhone6 Plus)出现卡顿、闪退的问题。

《王者荣耀》官方表示,为了保证iOS内存较低的机型的游戏体验,在这个版本暂时关闭了游戏部分功能,待闪退问题进一步优化后,会陆续再次开启,其中包括:王者时刻、荣耀战区、WIFI特权、社交系统-附近的人、面对面开房间、面对面组队。

另外,还发放了补偿奖励:

1、 1 月 17 日全服补偿 1000 铭文碎片和 10 个英雄碎片「已经发放」;

2、 1 月 21 日在App Atore上架了1.43.1. 8 的闪退问题优化包,我们将会为全服玩家「额外追加补偿 1000 铭文碎片和 5 个皮肤碎片」;

3、在性能优化期间(版本更新后- 1 月 22 日12:00)发生的闪退问题,我们也将根据后台数据统计情况,对受闪退影响的玩家及其队友进行统一补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