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1 15:27

疑似vivo APEX 2019概念手机渲染图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vivo将于 1 月 24 日在北京举办APEX2019 媒体沟通会,预计会发布APEX2019 概念手机。今天,vivo官方微博就发布了一段视频,让路人摸放置在神秘黑箱中的APEX2019 概念手机。

现在,知名爆料达人@LEAKs_Viet_Nam 在微博中放出了两张疑似APEX2019 的渲染图,从图片上来看,正面是一块完整的全面屏,屏占比几乎达到100%。

另外据爆料,vivo APEX2019 机身将不会有任何开孔,甚至连充电口都没有,电源键和音量键也没有。尚不清楚vivo如何解决使用上的问题,当然这些爆料的真实性还有待验证,更多准确信息只能等到 1 月 24 日的媒体沟通会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