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1 14:38

2018年韩国手机出口额同比下降23.2%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据韩国媒体韩联社报道,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等政府部门和机构发布了一项统计,从给出的数据来看 2018 年韩国手机出口额达到146. 1 亿美元,相比去年减少23.2%,创 16 年来历史最低水平。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其中出口到中国大陆和香港的额度锐减37%,出口额为 43 亿美元。对美出口额为50. 5 亿美元,相比去年降低10%。另外,韩国手机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也有所下降,从 2017 年的23.3%降到 2018 年第三季度的20.3%。

有分析表示,韩国手机出口降低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来自中国的华为、小米、OPPO、vivo等在占领中低端市场之后,陆续推出了更对高性价比的高端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