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1 11:34

ikbc E401/E412机械键盘今晚开售:569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近日,ikbc发布了两款新的机械键盘E401 和E412,将于今天晚上 11 点正式开卖,售价分别为 569 元和 619 元。

E401 和E412 机械键盘分别是 87 键和 104 键设计,有静音红轴、红轴、茶轴和银轴四种轴体可选。比较特别的是,这两款新产品首次采用了搭载一体式掌托, 2 度仰角掌托在打字时可支撑手腕,右上角还具备独立多媒体旋钮可调节音量。

这两款新品也是首次采用R1-R6 连续曲线键帽设计键盘,更符合手部人体工学。E401/E412 依然采用来自CHERRY的MX 原厂轴。另外还有白色背光, 5 级亮度调节,支持多种灯效模式。采用USB-C接口,支持拆卸线缆,并支持C to C连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