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1 10:55

百度网讯诉淘友天下、今日头条索赔500万 因广告语被改了一个字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百度网的广告语被淘友天下更改后在字节跳动旗下今日头条客户端登载,百度网讯以名誉权纠纷为由将淘友天下、字节跳动公司诉至法院,要求淘友天下公司和字节跳动公司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 500 万元。

百度网讯表示,“简单可依赖”是该公司长期使用的广告语和企业文化口号,是其长期坚持和倡导的核心企业价值观。然而,淘友天下公司经营的脉脉广告却以百度大厦的外观图片为背景,并将其广告中的“简单可依赖”改为了“简单可以赖”,并在今日头条客户端登载。

百度网讯认为,二被告的行为不但侵犯了公司的权益,还损毁了公司的声誉,造成了恶劣的影响。遂上诉。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