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1 10:41

澳大利亚比特币ATM机初创公司称其每周赚36万美元

图片来源thebitcoinnews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1 日消息:据thebitcoinnews消息,一家来自澳大利亚的比特币ATM公司报告称,尽管现在处于加密货币熊市,不过其每周的营业额仍达到 50 万澳元(约 36 万美元)。

据悉,澳大利亚比特币ATM公司Auscoin报告称, 2018 年每周收入 36 万美元。报道称,该公司目前在澳大利亚运营 31 台ATM机,并计划扩大规模。

2018 年,该公司的ICO并不引人注目,因为在预计的 3000 万美元筹资中,它只筹集了 200 万美元。不过,Auscoin仍希望在澳大利亚全国安装 1200 多台比特币ATM机。

据此前报道, 2018 年,比特币ATM机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在 76 个不同的国家超过 4000 台。根据跟踪网站Coinatmradar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拥有 54 台比特币ATM机在运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