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1 10:09

摩托罗拉新机G7 Power曝光:6.2吋刘海屏 售价370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1 日消息:近日,摩托罗拉一款新机G7 Power的一组谍照在网络上曝光,而且是亮屏运行状态下。据悉,这组图片是在巴西一加商店拍摄,很有可能将在不久后推出。

从图片上看,Moto G7 Power正面采用了刘海屏设计,不过边框和下巴仍旧挺厚,在下巴有Motorola的标志。配置方面,G7 Power正面一块6. 2 英寸FHD+显示屏,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搭载1.8GHz八核处理器,有可能是骁龙632,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内置一块5000mAh容量电池。

Moto G7 Power的售价为 1399 巴西雷亚尔(约合 370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